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牢记传统革命教育,感受使命初心责任”—法学院17(含18、19)级学生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基地

      为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弘扬革命精神,11月28日下午,法学院17(含18、19)级全体党员一同前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追寻革命先烈足迹,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参观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值星室、教务部、庶务部、图书馆、陈列室、大成殿、军事训练部、学员宿舍等场所,其设置之简陋,可想而知当时条件之艰苦。但是,在这样的条件下,农讲所的师生仍努力奋斗,在毕业后奔赴全国各地从事农民运动,在全国燃起了熊熊的革命烈火,许多人在20多岁就为革命事业牺牲了,为新中国的诞生做出了不朽的贡献,让我们深切体会到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更增加了我们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师生党员们还参观了“毛泽东廉政风范图片展”250余幅图片展示了毛泽东同志在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半个多世纪中率先垂范、廉洁奉公、克勤克俭的事迹和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伟大贡献,这也时刻提醒着党员们应该严于律己。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下,声音响亮,铮铮誓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的庄严承诺,牢记初心使命。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时光流转,广州农讲所的历史点滴无不在劝勉今天的我们,要追寻革命先辈足迹,继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以满腔热情投身到建设祖国美好未来和创造自己幸福生活中去。


党员认真学习传统事迹


党支部书记梁嘉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