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二)

      12月3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唐犀同志主持,学院党支部书记陈秀图同志作专题演讲,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学校发展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陈秀图结合学校工作做了相关演讲。她指出在结合学校相关工作的时候,一是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学校事业行稳致远。要坚决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维护学校大局稳定,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落实风险防控责任制,切实把学校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二是学校迎评工作任务重大艰巨,我们要保持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善于总结经验形成制度,敢于迎难而上破解难题,勇于担当尽责解决矛盾,有效应对重大挑战,防范抵御重大风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朝着既定目标坚定前行。三是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要落实好各项任务要求,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切实办好思政课,为国家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唐犀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建设。采取集中学、辅导学、自觉学等多种形式,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准确领会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通、学透、学扎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