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10月17日晚,法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前往广州市增城大地电影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是由陈凯歌担任总导演,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联合执导 ,黄渤、张译、吴京、马伊利、杜江等领衔主演 ,演绎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观看电影后,冼雨静、郭宇玲、黄耿霞同志围绕电影主题分享了观后感,他们认为作为学生党员,无论身处哪个岗位都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职责,老一辈的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值得我们学习,祝贺今后祖国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观看电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