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生支部党员朱彬源荣获2021年校微党课比赛一等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0月29日下午,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为主题的广州商学院“微党课”学生组决赛在第四教学楼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观摩了比赛。来自党群工作部以及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法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国际学院的九位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微党课”比赛自启动以来,我院党支部认真组织评选,经过初赛选拔出优秀学生党员参加学生组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红船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党性修养、国歌的诞生、邓小平、叶剑英等内容,以各具特色的方式将党的理论知识与鲜活的事例相结合,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选手进行了现场表彰。经过激烈的角逐,6号参赛选手朱彬源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脱颖而出,代表法学院党总支夺得比赛第一名,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这次是我校促进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的重要举措。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