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会和决议精神,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于2021年12月9日下午在四政407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本次学习会议由陈秀图书记主持,赵家琪院长、于明清副书记出席参加会议。
赵家琪院长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召开不仅是中国的大事,全世界的大事,也关系着我们每个人未来的工作、生活。教工党员特别要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陈秀图书记对近期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的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按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稳步推进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建设,加强党史的学习,加强会议精神的学习,加强向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力量学习。
       随后,于明清副书记在学习会议中领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部分内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法学院教工党员深入学习和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在今后的教学当中要将会议精神融于课堂内容,加强课堂的思政建设,做好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与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