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学院举办第三届“家•国•天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之“我爱记歌词,欢乐红歌汇”暨总结表彰大会

   为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法学院于5月5日晚7:30在康大第一报告厅举办第三届“家•国•天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之“我爱记歌词,欢乐红歌汇”暨总结表彰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图,校学习会副理事长方浩彬,我系分会理事长王梓涵以及各系分会的理事长。

    首先,本次活动由“我爱记歌词,欢乐红歌汇”决赛拉开序幕。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象征一面光辉旗帜。随着红歌的播放,现场选手们抢答气氛激烈,紧凑有序。随着比赛一步步的推进,题目也越来越难,但是选手们的热情依然不减,亲友团也积极参与其中,积极为参赛选手出谋划策,配合默契。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博得了在场学员们的阵阵呼声。其次,王梓涵对第三届“家•国•天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向大会汇报系列活动的进展情况、学员参与度、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不足,希望通过本次系列活动提高我院学员的爱国情怀,从而树立 “家国一体”的信念。

    最后,陈秀图对本次活动做重要讲话。她恭喜获奖的选手,表扬积极参与的学员,感谢学习会干部为本次活动所付出的努力,对干部们的不断进步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希望通过每届“家•国•天下”品牌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学员参与其中,提高学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修养,培养“珍惜小家,热爱祖国”的情怀。




“我爱记歌词,欢乐红歌汇”比赛现场



法学院分会理事长王梓涵做工作总结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图为获奖选手颁奖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图发表讲话



活动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