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战“疫”云会议——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支委会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阻止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的抗疫通知精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3月13日,法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通过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线上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嘉仪主持。
      会上,根据“第一议题”制度工作要求,支部书记梁嘉仪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以及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强调,战“疫”仍在继续,组织生活不能“掉线”。要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党员组织生活不缺失,党员教育管理不松懈,坚持疫情防控和党的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创新党日活动形式,确保”开学不返校、组织生活不间断”。肖佳楠、林兆全同志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在学习、生活、工作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战疫越是胜利在望,越要保持头脑清醒,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通过线上的形式开展会议,既能减少人员聚集,避免添乱,又能做好疫情防控,同时能够推进法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的进一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