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守志愿初心,传雷锋精神——法学院17(含18、19)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周末课堂志愿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12月7日上午,法学院17(含18、19)级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镇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周末学堂活动。
       党支部学生党员一早从学校出发到镇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提前做好签到、放置物品等准备工作并以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每一位小朋友。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辅导功课,积极关心每位小朋友的动态,及时制止出现的不文明行为,充分展现新时代志愿者的责任担当。与小朋友们的相处中,志愿者们运用专业知识向他们普及法律,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学生党员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既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又在志愿服务中增长见识,增长本领,为镇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献出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辅导小朋友做作业


部分学生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