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律系13(含14)级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2014年11月2日晚上,法律系13(含14)级党支部在B207召开了支部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负责人廖庆华主持,党支部书记叶小办、副书记张仁瀞及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12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本支部提出转正申请的2位预备党员李若涵同志、罗旖旎同志总结并汇报了预备期一年来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情况。随后,在场的党员根据平时的了解对2位党员提出了建议和发展要求。李若涵、罗旖旎认真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表态,表示一定努力改正存在的不足,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努力学习时事政策,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入党。接着,在场的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认为李若涵同志、罗旖旎同志具备转正的基本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

    最后,由叶小办发表讲话,提出党支部现在所存在的优缺点,要加强党支部间的联系,以更严谨的态度对待支部召开的每一次会议。挖掘身边具有先锋模范作用的学生,争取让他们早日加入党支部。为共产主义奉献出他们的光和热,把本支部越办越好。

转正申请人罗旖旎汇报预备期一年来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