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广州商学院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样板党支部”建设动员会议

       2月25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样板党支部”建设动员会议。法学院全体党员及教师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犀同志主持。
       会上,唐犀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2020年,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落实,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和指标。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全体教工的努力下,成功获批广东省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培育创建 “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会上,唐犀着重对如何推动“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设思路。一是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和“怎样培养人” 这一根本问题,坚持以“一中心、两服务、三融合、四坚持”的党建工作思路,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构建了“党建+”工作体系。二是通过“一体两翼三融四化”的思路推动“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夯实党支部在政治引领、规范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校中心工作发展四个方面的作用,发挥党员在思想政治、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师德师风等方面的模范引领作用。三是“三个推动”:推动以“双创”七个有力标准对标争先;推动开展“七彩党日”党员培养项目;推动发挥“样板党支部”榜样作用;推动身边兄弟支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将以此次获评“样板党支部”为契机,以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支部建设,持续探索富有特色的支部品牌活动,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教师教书育人、学生成长成才贡献更多“红色力量”。

会议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