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关爱“知明”,助教之行

    2013年5月8日,法律系11级(含12)级党支部活动合作项目之助教活动开始展开。当天,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到知明小学对特殊儿童进行助教活动的有党支部的多名党员、预备党员及重点发展对象。

    天气和交通虽然恶劣,但阻挡不了他们对教学的热情,他们到达知明小学后,根据校方的要求分成美术助教组和音乐助教组。认真负责的美术助教组组员耐心且细心的手把手教教同学们折纸鹤、纸飞机等小手工艺。此外画纸填色也是小学生们较为喜爱的一部分教学。在音乐舞蹈室里,同学们以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欢迎音乐助教组的到来,随后在老师的带领、音乐助教组的协助下,顺利完成课程的教学任务。在课间中,音乐助教组组员和同学们手拉手转圈一起唱《找朋友》并玩起找朋友游戏。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次的活动也告一段落,但相片却把他们的笑脸永恒的记录下来,学生们清澈的眼睛,明朗的笑声,体现了学生们的纯真与美好,通过这次活动相信党员、预备党员及重点发展对象们更关心特殊儿童的世界,只需要对特殊儿童多点关心和帮助,用平等的眼光看待他们。

课余游戏时间

温馨课堂

无微不至助教指导

助教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