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统筹安排会议

      为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法学院17(含18、19)级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于2019年12月2日中午12点在第七教学楼205会议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统筹安排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嘉仪主持。
      会上,党支委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对即将开展的组织生活会提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梁嘉仪同志强调,要着重将主题教育与实际相结合,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严格把握程序要求,实事求是,保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过此次会议,党支部支委成员之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更深刻认识到党支部委员各自存在的问题,通过深刻剖析,党支部委员都有所成长,今后将面对存在问题进行下一步的整改落实,提高工作水平。


谈心谈话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