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如何争当一名优秀学生党员

法律系10(含11)级党支部讨论会

——如何争当一名优秀学生党员

2011年12月20日晚,法律系10(含11)级党支部根据学院“结合实际学标准,立足岗位当先锋”的要求,召开了关于以“如何争当一名优秀学生党员”为主题的支部讨论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仁瀞同志主持,与会人员包括本支部的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12名。

本次讨论会采取参会党员轮流发言的方式,围绕“如何争当一名优秀学生党员”的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各位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认真检查自身在学习、生活、工作以及党性觉悟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从思想觉悟、人际关系、党性修养、生活作风、尊重和宽容他人和做好学生的本分等方面作了深刻的剖析,并表示将在倡导优良学风,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其中,陈邦郁同志提到,既然选择了中国共产党这个组织,就必须信仰它。因为信仰并不是盲目崇拜,我们要看到它的优点也要包容它的不足,并以此鞭策自身。同时,叶小办同志还提到,生活中,我们会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严格恪守自身,以坚强的意志力抵制诱惑。最后,支部书记张仁瀞同志作讨论总结,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以后要走的路还很远,必须坚持我学习,勇于自我批评自,正确认识自己的不足并认真改正,力争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都能为身边的同学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的讨论会,大家对“如何争当一名优秀学生党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党员同志们通过剖析问题和自我批评,检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努力完善自身,在思想上追求进步,在行为上更加严格的按照党员的标准来约束自己,力求在各方面争创佳绩。

支部书记张仁瀞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并做好相关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