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关爱“知明”,携手共行

    2013年5月16日,下午13:45,党支部成员和志愿者们抵达了位于萝岗区镇龙镇的广州市萝岗区知明学校。今次活动,由华师增院法律系11(含12)级党支部组织,志愿者由法律系党支部及华师增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派出。

    下午14:00,活动正式开始。今天下午的活动主要是为5月24日的校运会做彩排,志愿者的任务就是按照自愿原则分配到各活动组,届时担任运动会的裁判或协助老师管理这群特殊的小朋友。活动中,近距离与这群孩子们接触,与他们交流玩耍,志愿者们都有所触动。这群折翼的天使有着天真烂漫的笑容,敏感细腻的心思。但即使身处逆境,他们仍旧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他们友善的对待陌生人,不畏惧,不自卑。“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是一场对心灵的洗礼,志愿者们从孩子们身上学到的,远比我们带给他们的更多。下午16:30,活动接近尾声。本次运动会彩排圆满结束.

    经过这次活动,我们成员深深体会到了沟通和包容的重要性,小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我们会有信心的付出自己的实际行动,与小朋友们共成长。

彩排进行时

到达目的地

分配工作

关爱小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