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

       12月3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支部书记唐犀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犀指出,在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和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各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在学校迎评工作中,各党员同志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实干担当,久久为功,加快学校发展,为做好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