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12月4日下午,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覃业敏主持,组织委员陈怡、宣传委员谭家琪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覃业敏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学习中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应用型本科人才。
       会议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力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本次会议,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把握“十个坚持”中开创未来,鼓舞党支部成员以史为鉴,勇于拼搏,发扬实干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