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广商思政论坛”论坛第四期

5月18日下午,“广商思政论坛”第四期在第八教学楼203报告厅举行。此次论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法学院联合举办,由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仕民担任主讲。法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学习,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图主持会议。

王仕明从“如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出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多维度解读》为主题,结合二十大报告的整体思路,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中国的十个发展维度、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方式方法等十二个方面作了精彩的论述。他提出,党员教师应将二十大报告与主题教育材料结合起来学习,用心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王仕明的报告脉络清晰、体系完整、方法多样、内容丰富,为全体教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新的思路。

陈秀图强调,全体教师要结合学院实际和主责主业,继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思政,争当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内容222.jpg

陈秀图主持

王院长.jpg

王仕民担任主讲

内容.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