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驱——法律系10级党支部特色活动启动仪式

    为迎十八大新风,接雷锋精神,法律系10级党支部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于2013年4月7日16时30分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旺村革命烈士碑进行党员宣誓仪式,这也是法律系10级党支部特色活动的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法律系10级党支部书记张仁瀞带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会法律系分会协助举办,与87名党员共同见证这神圣而庄严的一刻。

    春雨润万物,也滋润了学生党员拥护党的赤诚之心。在本次活动的中,党员们积极配合党支部工作,有组织有纪律地前往革命烈士碑祭拜革命先烈。活动伊始,由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献上祭奠花圈。随后,张仁瀞发表宣誓致辞,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员们讲解先烈们为国为民的革命精神,让党员们充分认识党,进一步贯彻党的精神。最后在张仁瀞的引领下,党员们在革命烈士碑前进行了庄严的党员宣誓仪式。这为党员们在学员中树立优秀榜样,促进党的精神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的举办意义重大,它不仅表达了党员们自愿承担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表明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也提高了党员自身党性修养,进一步培养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党员的发展带动了本支部整体素质的提高,为进一步建设党支部,充分体现党的精神本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

(10级党支部党员干部发言) 

(全体学生党员面对革命烈士碑,缅怀革命先烈)

(10级党支部书记张仁瀞带领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