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 ——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使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12月1日,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覃业敏主持,组织委员陈怡、宣传委员谭家琪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覃业敏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覃业敏表示,要深刻感悟“党中央有核心,全党有核心,党才有力量”的重大含义,继承优良传统,牢记殷切嘱托,立足新征程新使命新要求,攻坚克难取得实际成效。
       通过本次学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了学生党员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学习,让学生党员明白,要实现奋斗目标,就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我们要从革命先辈的身上汲取力量,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学习、实践、生活中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