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瞻仰革命伟人故居 增强爱国主义教育——法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孙中山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正值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12月9日,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山市翠亨村孙中山故居纪念馆,瞻仰伟人故居,继承革命遗志,感受“天下为公”的伟大革命情怀。
       孙中山故居纪念馆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翠亨村,为国家一级博物馆。党员们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以及革命历程文字解说,充分了解孙中山先生的生平经历与事迹。党总支书记陈秀图带领党员们参观“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主题的家风文化教育基地和体验区,认真学习孙中山先生爱国奉献矢志不移的崇高风范、为民服务心系于民的博大情怀、追求真理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以及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情操。
       此次党员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法学院教工党员的学习教育,使党员对中国近现代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体会了革命前辈“天下为公”的伟大革命情怀,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对我们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明前景更加充满信心。

参观孙中山先生故居


学习孙中山先生家风文化


参观辛亥革命纪念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