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青春飞扬、志愿在行——法学院17(含18、19)级学生党支部获新龙社工站表彰

       为表彰和鼓励广大志愿者的孜孜努力,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人人参与、互帮互助的浓厚良好氛围。2019年12月15日下午,广州市新龙社工站举办了“不忘初心、志愿同行”2019年新龙社工站志愿者表彰大会,广州商学院法学院17(含18、19)级学生党支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新龙社工站的负责人回顾了2019年的点滴,并展望了2020年的志愿服务;对志愿者们及志愿团队的付出进行嘉许,鼓励每位志愿者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年度在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嘉仪的带领下,党支部党员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切实实将志愿服务做实、做好,最终收获新龙社工站颁发的“青春飞扬、志愿在行”锦旗、周琳同志荣获“志愿之星”称号。
      涓涓细流足以成大海,只有每个人都无私奉献、不求回报,才能在每个角落洒下爱心种子,共同营造互助和谐的氛围。


党支部志愿者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