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担使命、筑堡垒、战疫情——法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证疫情期间广大党员组织生活的连续性,2020年3月23日下午3点,法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梁嘉仪参加会议。
        首先,林兆全同志对新冠肺炎的基本情况进行讲述,通过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竞赛的方式,进一步普及防治新冠肺炎的科学知识和有效方法,提升党员的自我保护意识,实现群防群控的目标。
        随后,观看人民日报发布的“抗‘疫’英雄回家”视频,全体党员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在学习领会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崇高精神的同时,支部成员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所见所闻及所感,通过分享的形式将感悟与心得化为信仰,将信仰化为战“疫”的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保障。
       最后,梁嘉仪对于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的行为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支部继续扎实推进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抗击疫情“不放松”,组织生活“不断档”,做到党建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双促进,双提升,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战线。



线上会议中



线上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