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缅怀过去,展望未来” ——学习会法律系分会开展红色影院观影活动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激发学员们的爱国情怀,缅怀那段浴血奋战的历史。学习会法律系分会于11月22日在A209开展以“缅怀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的红色影院观影活动,播放红色电影《战火中的芭蕾》。

   《战火中的芭蕾》向学员们讲诉一段凄美的跨国界恋情,揭露日本帝国主义的凶残与伪善,顽固不化与背信弃义。也展现了抗战英雄的艰苦奋斗,浴血拼战的伟大民族精神。极具教育意义,纪念意义和历史意义。作为我系第二届“家国天下”系列活动中的一个活动,此次视频课以大家喜欢和通俗易懂的播放电影方式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学员,并向全体学员树立居安思危,珍爱和平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红色电影让学员们重温了这段悲壮的历史,使大家铭记国史,引发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同时也激励大家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以史为鉴奋勇向前,艰苦奋斗。



红色电影播放进行时



学员认真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