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学院14(含15)级党支部召开转正及通表大会

2016年6月12日下午,法学院14(含15)级党支部在教学楼D2-206教学楼召开关于预备党员转正及吸收预备党员的支部通表大会。会议由法学院14(含15)级党支部书记张仁瀞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8位发展对象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转正大会和通表大会两个部分组成,张仁瀞首先对本次转正大会及通表大会的主要流程进行介绍,主要是讨论黄婷婷同志能否通过大会考核如期转正以及刘慧等8名发展对象能否顺利通过支部大会的考核而被吸收入党的问题。随后,在转正大会环节,转正申请人黄婷婷认真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并向大会汇报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总结了自己在政治思想上的进步,也归纳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与会党员充分表达了对黄婷婷同志的看法和建议,她诚恳地表明自己的态度,表示虚心接受大家的建议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克服缺点,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努力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接着,支部大会认真听取了刘慧等8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现实表现情况,表达了自己渴望加入伟大共产党的愿望,支部大会还对发展对象进行了简单的答辩提问。在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之后,肯定了他们的优点,同时也指出他们的不足之处,希望他们努力改正自身的不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张仁瀞对本次支部大会作了总结,她希望如期转正的党员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顺利入党的8位预备党员的同志无论学习上还是工作上积极向入党介绍人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建设好法学院14(含15)级党支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预备党员黄婷向大会汇报预备期的表现



发展对象代表刘慧向支部大会汇报个人的表现



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