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学院18(含19、20)级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交流会

      2020年11月8日下午,法学院组织17、18、19级党员发展对象开展法学院18(含19、20)级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交流会,本次大会由18(含19、20级)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江老师主持,全体发展对象及学生党员出席大会。
       经过一周的校党课培训,大家思想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今天把大家召集在一起,为的就是对过去一周党课培训内容进行党小组讨论报告会,此次讨论报告会围绕“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的意义”、“坚定信仰、执着追求”、“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升政治素质”三个论题展开。党小组学习交流讨论会上,18级5名学生党员带领18名来自17、18、19级法学院的发展对象进行分组讨论、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交心得体会。17级发展对象陆晓彤在谈学习体会中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属于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我有以下几点体会:作为一个发展对象,我们要克服新困难,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对自身的修炼,努力做到脑中有学问,心中有信仰。心中有戒律,胸中有理想。工作做实事,说实话,多一点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其他发展对象及学生党员也对一周的党课培训都进行了分享和讨论,虽然培训班的集中学习阶段已近尾声,但这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入党是一阵子,做党员却是一辈子”。 要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此次讨论举行使发展对象对党的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对党的信仰和执着追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本次法学院18(含19、20)级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交流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