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学习会法学院分会举办“第三届家国天下--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系列活动”之“楹联飞扬颂党恩”活动

    为了促使同学们主动去关注党,关注国家的动态,从而坚定信念,更加自觉地维护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奋发图强,推动我院的校园文化健康发展。4月22日至30日法学院分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第三届家国天下——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系列活动”之“楹联飞扬颂党恩”,并于5月2日完成了评选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组学员积极准备一副副工整妙哉,意境深远的对联,共收到134份作品,112份通过原创审查,涌现出很多优秀的作品。我院分会对每副对联进行严格把关和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副,二等奖作品2幅,三等奖作品4幅。其中,2014级学员邱琳茹、薛美娴同学的作品“繁华盛世时代建国精英齐涌,风雨如晦年代抗敌枭雄倍出”表达了祖国不同时期人才倍出的称赞;2013级学员陈方玙的作品“挥毫点缀人间平添万里春色,抚玹萦绕山川尽遇高山流水”同韵相压,给人以和谐悦耳的美感;2014级学员汪开开的作品“忆十三五成就巨龙腾飞基昨日,望十三五规划猛虎啸壑看今朝”则将内容表达得更加丰富多彩和鲜明有力。

    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进一步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当今繁荣盛世有了更加进一步的理解和体会,更加坚定地维护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我院分会干部也将秉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努力践行,为我院分会工作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获奖作品展


获奖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