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不忘传统革命事迹,牢记教书育人使命——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传统革命教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和加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28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一行前往毛泽东主办的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进行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了解革命历史,深化对党的认识。
      通过观读历史图片和文物,真切地感受到当时的革命气氛和革命情景,为革命先辈追求理想、追求家园和平而甘愿奉献自己的青春,甚至牺牲自己的生命精神而深深感动。随后,在大成殿前,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唐犀的带领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全体党员在农讲所门前纷纷进行合影。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一行接受了一次党史的教育,增强了对党的初心、党的使命的深层认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法学院全体党员将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要求,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创造不凡的价值,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