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14日中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犀同志主持。
       唐犀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2020年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学习并完成本年度所有党课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要求。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各项部署和要求,完成教学、科研的各项指标,充分体现了党员不怕苦、不怕累,迎难而上的工作精神。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民主评议党员参照指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从思想、工作、行为作风等,结合2020年教研工作查摆问题、总结反思。会议中党员们积极发言,深刻剖析2020年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念,牢记党的使命,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坚决维护和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做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通过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法学院教工党支部所有党员将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的义务,内修党性,外练技能,努力工作,在新的发展机遇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