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关爱知明,关爱特殊儿童

    2013年5月23日,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法律系11(含12级)党支部组织本支部部分重点发展对象到萝岗区知明学校进行支教。

    由于知明学校将要举办运动会,所以在场的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分成两批,一批是与在校的小学生进行教学互动,完成我们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另外一批则负责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工作,虽然此次劳动的工作量是有点大,但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们,大家并没有因为工作的艰苦而放弃,由于此行的男生很少,所以很多重活和粗活,自然要落到男生们来完成,但女生们也不甘示弱,她们也做着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以此减轻男生们的工作量。让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工作能够顺利地完成。虽然,当天的天气很炎热,而且任务较为艰巨,但,所有同学都用热情的心态协心协力完成了当天的工作。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这次活动让我们和知明学校的在校的学生进行心与心的交流互动,把我们的爱心通过交流的方式传达到他们的心灵,让他们感受到当代大学生的爱心。

美术教学

亲切教导

认真完成

手语教学

临走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