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律系举办专题讲座:让我们党员的人格魅力永远发光

    5月29日上午9:00,法律系2014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2014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D2栋104准时召开。法律系主任陈文椿教授受邀为毕业生党员做“让我们党员的人格魅力永远发光”专题讲座,法律系党总支陈秀图书记和2014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讲座由党支部书记张仁瀞老师主持。

    陈文椿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与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学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谈心,分享他几十年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党员要起标杆作用。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做一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合格共产党员。二是要有一颗像金子一样发亮的心。要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勇于创新,建功立业。三是要有爱国之心。要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自觉把追求人生理想与服务祖国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树立成才报国思想,用自己的成绩回报祖国。四是要有知恩图报之心。希望大家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饮水思源,懂得感恩。

    在对大家的临别赠言中,陈文椿表达了个人和学院对即将毕业党员的关切之心与深深的祝福,全体党员同志非常用心聆听,获益匪浅,本次专题讲座也为大学期间的党员教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法律系主任陈文椿教授正在做专题讲座

与会毕业生党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