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两学一做”,重在真学真做——法律系13级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4月12日下午,法律系13级党支部举行“关于贯彻“两学一做’, 重在真学真做”系列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在D-206举行,支部书记谢萍老师和13级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谢萍书记就“两学一做”发表了讲话,她对支部成员提出要求:一、学的实才能防止做的虚;二、作为一名党员要勇敢担当;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是需要实在;四、践行“两学一做”,在于用心。会议的第二环节,党员同志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支部统筹和安排本次本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林苑同志、廖庆华同志为大家介绍了四个活动:“我手绘我心 我党在心中”手抄报比赛、党员访谈录、建立微信公众号、优秀党员授课。

    本次会议给支部成员指出了努力方向,调动了支部成员的积极性,预祝13级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党支部成员在进行“两学一做”理论知识讨论学习


 
党员同志热烈讨论“两学一做”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