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学院召开2014级学生党支部成立及改选大会

        10月9日下午16:00时,法学院在教学楼D2-206会议室召开2014级学生党支部成立及改选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2014级辅导员张仁瀞老师及2014级全体学生党员,其中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9名。

        支部大会上,张仁瀞首先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以及法学院党总支讨论决定,宣布撤销14(含15)级学生党支部并成立14级学生党支部。根据我校党委“一年级建立一支部”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在我院党总支的领导和指导下,法学院14级有三名正式党员,符合成立一个基层党支部的条件,应当单独成立一个党支部。其次,大会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大会上,各候选人进行了激烈精彩的竞选发言,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3名委员。其中,张仁瀞同志(3票)当选支部书记,黎冬晓同志(3票)当选组织委员,叶志鹏同志(3票)当选宣传委员。随后,新老学生党员相互认识并进行互动交流。党员同志们积极踊跃,会议气氛热烈和谐。

        最后,张仁瀞指出法学院14级学生党支部正式成立后,将以14级党支部的名义自主开展支部活动与相互交流学习,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快速融入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日子里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努力为建设服务型党组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仁瀞老师主持召开成立及改选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