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第二届“家国天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为了铭记抗战历史,弘扬理性爱国的和平理念,学习会法律系分会于12月13日晚19点30分在A209开展了第二届“家国天下——纪念中国人命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表彰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有指导老师张仁瀞以及院系两级理事长。

    本次表彰大会在一个回顾过往我系分会举办的相关活动的视频播放中拉开序幕。而后,我系分会理事长王梓涵上台发表讲话。她首先缅怀了在南京大屠杀中英勇献身的先烈,并阐述了我系分会旨在提高学员们的爱国情怀,从而树立 “家国一体”的信念。随后,实践报告调研决赛正式开始。无论是利用条理清晰的导览图阐述了“珍惜 感恩 铭记”的主题概念的第一组学员,抑或是用深沉的语调道出了作为祖国建设的中坚力量的我们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祭奠先烈的第二组学员,还是斗志昂扬的诠释“忆往昔,看今朝,思明日”的第三组学员,他们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呼声,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而志愿者服务视频的播放又带给了观众们无限的感动。紧接着紧张的颁奖时刻到来,到场嘉宾分别为获奖学员们颁发奖状并表示祝贺。

     张仁瀞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重要讲话。她提出通过举办第二届家国天下系列活动,培养了学员们铭记历史,理性爱国的社会理念。她还指出了干部们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同时也对进步飞快的干部进行了表扬。最后,张仁瀞老师表达了对学员培养的美好期望。

    本次大会在学习会法律系分会所有干部们的大合唱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通过开展第二届家国天下系列活动,学员们更深切地感受到了“家国天下”的信念,从而为我系分会开展下届家国天下系列活动,打造“家国天下”系列品牌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推广作用。



选手演讲



指导老师张仁瀞总结发言



活动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