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近日,法学院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教工党员的师德师风在第七教学楼206举行了专题讲座,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小兰副教授作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关于师德师风职业道德的一点感想》的专题讲座,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张小兰首先向大家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在整个教育教学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通过什么是师风,什么是师德等问题的解读,结合自身从教多年的经验和一些社会现象深刻的论述了教师职业道德内涵、具体内容和重大意义,提出全体教师在教育教学中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师德是教师的立师之本,通过本次学习,法学院教师将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自身师德修养,敬业爱岗,教书育人,争做优秀的新时代大学教师。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