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追忆红色历史,学习革命精神—法律系13(含14级)党支部组织观影活动

    为了提高党员及处于重点发展对象的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培养党员以及重点发展对象们爱国情怀。9月17日下午,13(含14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与重点发展对象进行了一次共同的观影活动。

    此次观看的影片《建党伟业》主要讲述的是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十多年间所发生革命事件。当时军阀割据,民不聊生,政府无能,社会黑暗。有志之士在黑暗中探索救国图存之路,终于十月革命的炮响为中国送来了马克思主义,带来了希望。

    在观影过程中,党员们都认真严肃,当看到陈独秀,毛泽东等先辈们在人群中演讲,当看到“五四运动”爆发时,同学们的心情也随之激动不已,同为国之青年的我们更是要以身作则,为共产党的辉煌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这部电影对于学生党员们以及重点发展对象们来说无疑是一剂良药,时刻提醒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供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同时也引发了他们对自身未来的规划。我们要时刻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加强自身能力的培养,为支部贡献一份力量。



学生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认真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