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争当时代先锋,践行初心使命”—法学院17(含18、19)级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二期微课堂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1日晚上,法学院17(含18、19)级学生党支部在第七教学楼206会议室举行以“争当时代先锋,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党员微课堂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梁嘉仪主持。
       冼雨静、何嘉壕、黄耿霞3位同志先后上台与各位同志分享交流了他们是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冼雨静同志通过重温自己的入党初心,使自己更加坚守好这份初心,履行好这份使命,在生活、工作上争先锋,做表率。何嘉壕同志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投入到为民服务中,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他的服务精神。黄耿霞同志分享影片《金陵十三钗》观后感,告知同志们今天来之不易,和平来之不易,需要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才能更好地开辟未来。通过这次党员微课堂,让党员与党员之间互相学习、互相了解,让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冼雨静做微党课展示


何嘉壕做微党课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