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学习会系分会联合举办“弘扬时代旋律,践行广东精神”征文活动决赛

    2012年12月9日晚,以我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会法律系、计算机系、旅游管理系分会为主办方,学习会经济系、会计系、外语系、艺术设计系为协办方的“弘扬时代旋律,践行广东精神”征文活动决赛暨颁奖典礼在A206课室举行。法律系辅导员张仁瀞、祝建波,会计系辅导员汤振华以及院系两级学习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决赛现场。

    学院艺术团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在决赛现场,选手们对自己的作品进行演示。选手们以不同的角度、巧妙的语言、生活的事例用心诠释广东精神的丰富内涵。决赛演示过后,现场响起关于广东精神的歌曲,消除了比赛的紧张气氛,带来学习的欢乐和愉悦。

     同学们通过激烈的比赛,认真学习新时期广东精神的内涵,深入理解“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的时代意义,积极推动新时期广东精神的传播,同时锻炼了自己的写作能力和表达能力。 

 

“弘扬时代旋律,践行广东精神”征文活动决赛暨颁奖典礼现场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