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浓情中秋,相约赏月,共猜灯谜--中特学习会法律系分会举办“浓情中秋猜灯谜”活动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27日中秋节晚19:30,本该是家人团聚的日子,却因为路途遥远等原因,大部分学生都无法及时归家与家人一同赏月。为了让没有回家的同学感受节日的气氛,学习会法律系分会在足球场举行了“浓情中秋猜灯谜”活动,让同学们共同庆祝中秋佳节。

    本次猜灯谜活动采用组队参赛与单独参赛相结合的形式展开,把灯谜写在小卡片上,将小卡片放在灯笼下面,让参赛同学自己拿取。灯谜有简单的也有难度的,取到简单又能一猜即中的同学自信满满,取到有难度但经过集体的力量猜中灯谜的同学更是兴奋有加,紧张有序的比赛让胜利的欢呼声一波未平一波又来,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现场更是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同学自觉地参与到整个活动当中来,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月亮悄悄爬上高空,中秋灯谜活动也在同学们的紧张参赛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通过努力获得第一、第二名的同学还赢得了一盒月饼,他们开心地跟队友一起分享月饼,共同分享获奖的喜悦。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游戏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非常愉快的中秋节,也引起了他们对中华文化的浓厚兴趣,让同学们在玩耍中得到更多的学习。



灯谜活动开场



表演嘉宾武术协会表演开场秀



参赛学生积极参与猜灯谜



获奖学生正在排队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