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律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3月20日下午四点半,法律系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法律系主任陈文椿、法律系党总支书记陈秀图、法律系主任助理欧洁梅、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陈秀图主持。

    首先,陈秀图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报告。她明确指出,在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广大教职工党员要结合实际情况,多思考,多提问题,善于引导学生,为学院的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陈文椿就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他认为群众路线是精神动力,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认真学习党中央的思想路线,将群众路线进行到底。陈文椿主任提到教职工党员要善于解剖自己,发现自己的不足,倾听师生心声,而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有了初步的了解,也有利于促进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为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法律系党总支陈秀图书记发表动员讲话

法律系主任陈文椿教授发表讲话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