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听先进人物初心,学先锋模范事迹”——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视频

     10月29日中午,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第七教学楼206会议室集体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图、副院长唐犀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视频通过展现不同职业的基层党员,政府机关干部、港珠澳大桥工程师、医护工作者、人民教师、乘务员、快递员等不同职业的爱国党员,给广大人民呈现不同的职业与不同的心路历程,让我们了解到这些先进党员的爱国爱党初心,和为国家奉献服务的使命。
      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作《用奋斗架起中国的脊梁》的先进事迹报告,苏权科不忘爱国初心,勇担造桥使命,克服了重重困难,用心浇灌造桥理想,成就了港珠澳大桥这一伟大项目。
      通过事迹报告会,党总支书记陈秀图号召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向先进人物学习,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把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紧密结合,把中国梦和个人发展相结合,准确把握个人定位,为国家事业发展做贡献。


观看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