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学习榜样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伟大来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师生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四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掀起广大师生学榜样、做榜样、强党性的热潮。
       12月8日晚,我校法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员采取集中观看、在线观看等多种形式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榜样》专题节目教育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向这些“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做好“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做一名对党、对群众绝对忠诚的好党员。

法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