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律系新老生党员交流会

法律系新老生党员交流会

    2009年10月12日21时,法律系08级(含09级)学生党支部在B栋教学楼BG101室召开了2009级新老学生党员学习交流会。本次与会人员有:法律系08级(含09级)党支部书记林婉芳同志、09级辅导员李钊帆老师、组织委员卢艺水同志、宣传委员邱欢同志以及08、09级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本次交流会主要目的在于促进08级和09级学生党员之间的相互认识与进一步了解。通过与09级新生党员的深入交流,向09级新生党员传授党务工作的经验。

    会上,主持人介绍了新老生党员以及支部的各项情况,向新生党员讲解了入党的相关程序,并布置了新一年的党务工作。同时,林婉芳书记向支部成员提出了党员的三大要求和今后工作的开展方向。08党员针对09级新生党员的疑问,一一耐心解答,并向09级新生党员传授了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同时针对09级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支部各成员充分发挥其主观能动性,开动脑筋,畅所欲言,大会气氛活跃。

    最后,林婉芳书记做了此次大会的总结。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新老生党员交流会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法律系08级(含09)党支部

                            2009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