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律系10级党支部顺利举行“十八春风进支部 雷锋精神创先进”特色活动总结报告会

    为响应党的号召,法律系10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努力学习十八大报告,践行雷锋精神,本支部于2013年6月5日晚7点30分在教学楼A206举行了“十八春风进支部 雷锋精神创先进”党支部特色活动总结报告会。支部书记张仁瀞及87位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报告会由学生党员陈凯斯主持。

    报告会上,首先是张仁瀞介绍了本次特色活动的实施情况,特色做法及典型创新。随后,优秀党员代表陈邦郁、蔡丽莉做感想发言,他们均表示本次特色活动的举行非常有意义,大家都获益匪浅;学习会法律系分会理事长肖映坤围绕活动准备前,进行中,完成后作汇报。在座的党员同志认真听取报告,反思自身在学习、生活、工作以及党性觉悟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接着,观看本次特色活动的记录视频,看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的点点滴滴,勾起了大家对参与各项活动的美好回忆。最后,表彰在本次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各类优秀个人,鼓励大家向优秀看齐,努力争当排头兵。

    会议进入尾声,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张仁瀞围绕本次特色活动开展期间所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向全体党员提出建议及要求,动员党员做好先锋带头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法律系10级党支部书记张仁瀞做总结讲话

法律系10级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活动视频

报告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