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律系11级党支部召开学习群众路线座谈会

    为响应学院及系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法律系2011级学生党支部于2014年3月27日晚上在D2-105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法律系2011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叶小办、副书记李夫、全体党员和各班团支部书记,本次座谈会由叶小办主持。

    学习座谈会上,叶小办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新起点  新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东读本》中的精神,并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是我们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保证,也是每名党员干部的神圣使命和光荣职责所在”。严格要求党员同志们强化群众观点,增进群众感情,践行党的宗旨,服务人民群众。平时工作中,一定要深入群众,注重倾听民声,善于汲取群众智慧。要求全体团支部书记,作为党的后备军的骨干,应该时刻响应党的号召,积极主动带动广大团员群众学习党的会议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座谈会上,与会成员就如何开展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踊跃发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