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学院14(含15)级党支部开展“启我之行”微党课比赛暨“两学一做”总结表彰大会

   为了提高党员及重点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法学院14(含15)级党支部于5月26日在教学楼D2-206开展了“启我之行“微党课比赛暨以“勤学力行,扬党之名”为主题的“两学一做”总结表彰大会。党支部书记张仁瀞老师、全体党员及重点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活动。

     各成员通过汇总前期学习交流成果,各自选择一个角度设计一门微党课,通过10分钟PPT展示,以竞赛的形式讲授微党课,由党支部内部进行评比。此次交流使全体党员及重点发展对象深刻认识到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是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入领会其中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争取做一名真正“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在活动的最后,张仁瀞总结了这次活动的内容,通过这次相互交流学习,使得全体党员及重点发展对象的理论学习和实践能力都有所提高,让他们在深入了解党的相关知识,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的同时,能够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的实践当中,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而努力着。




参赛选手比赛现场



党支部书记张仁瀞老师总结发言



张仁瀞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



活动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