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拾初心,践使命”—法学院17(含18、19)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开展,11月14日下午,我院17(含18、19)级学生党支部在广州商学院广商足球场开展以“拾初心,践使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在操场对废弃的塑料瓶、纸巾、气球、包装纸等垃圾进行捡拾和分类,最后统一放在分类垃圾桶里,还给广商操场原来的美丽和风景。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让每位党员同志更加感受到环保的重要性和魅力,使每位党员同志迫切成为环保传播的小种子,把这些微小的力量汇集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影响身边人,汇集成践行绿色生活的大力量,让志愿精神点亮时代青春梦想,助力新时代青年锚定青春航向,迸发青春力量。

志愿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