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律系10级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暨低年级党支部经验交流会

    5月29日下午,法律系10级党支部在D2栋教学楼104课室召开了10级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暨低年级党支部经验交流会。法律系10级毕业生党员代表及部分11、12、13级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交流。

    交流会上,针对在校生关注的热点分为三大主题讨论:考研、就业和社会实践。首先,毕业生党员先后给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他们在大学期间不平凡的经历,分享了他们日常学习和生活的心得和体会,在校生根据自身情况向10级党员提问交流。随后就考研辅导班的选择、各科的复习进度和侧重点,就业心态调整、面试准备、就业地域选择,社会实践方向的选择、如何处理好社会实践和专业学习的关系等问题同在校生分享。毕业生党员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会,用诚挚和质朴的语言将考研所学和就业奔波过程中的所得向在校生倾囊相授,使他们少走弯路,有所收获。

    毕业生党员对学弟学妹的激励和指引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走弯路,也促使他们确立了更加明确的学习目标和未来理想。整个交流会气氛热烈活跃,毕业生们丰富的经验和幽默智慧的讲演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阵阵欢笑。

毕业生党员代表肖映坤同志做自我总结发言

毕业生党员代表陈邦郁同志与低年级党员交流

与会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