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律系10(含11)级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法律系10(含11)级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为了迎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和学士学位评估,按照学校党委的学习要求,我支部于10月27日召开了“我为评估添光彩”专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庄宇霖同志和党员谢伶俐同志主持,与会同志有党支部书记张仁瀞,党支部副书记叶小办,还有陈邦郁,黎飞扬,李夫等共12位党员。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叶小办同志结合自身辅导员工作作重要讲话,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要求围绕评估工作展开,并结合八项要求认真查找、深刻剖析同志自身和工作上存在的问题,鞭策与会同志提高自身能力,融入群众,做好先锋带头作用等。会议通过观看李运生教授讲授的视频及有奖知识问答的形式,使“教学评估”的文件精神更深入人心,“教学评估”的目的、意义、要求更直接明了。邵伟国同志一首——《血染的风采》唱出了党员心中的务实为民,唱响了党员身上的光荣职责,把会议推至高潮。还有10级、11级党支部党员代表黎永扬、李夫同志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中分别对自己的工作进行阐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决心不断学习,完善自己,争取给其他党员同志起表率作用。

会议尾声,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中共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张仁瀞同志围绕评估工作开展期间所遇到的问题,对拒绝早餐进教室,禁止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与同学融洽相处,提高学习积极性等方面向同志们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及要求,动员党员做好先锋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