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阳光运动会志愿者之旅

    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法律系11级(含12)级党支部活动合作项目之爱心志愿者之行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参加了“知明学校”主办的广州市萝岗区第一届特殊教育学校运动会,参与此行的人员有党员、预备党员、及多名重点发展对象。

    本次运动会是萝岗区第一届特殊教育学生运动会,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了任务分配并了解比赛规则。在运动会的开幕仪式上,由“知明学校”的校长主持,运动员们进行升国旗仪式,并由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相继进行宣誓。随后运动会的单人项目和多人项目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从短跑50米到亲子项目,运动员虽有身体上的障碍,但他们能跟普通人一样运动,也能跟普通人一样享受拿到奖牌时的喜悦。各个比赛项目在志愿者的辅助和督促下顺利完成比赛。欢乐的时光总是飞逝的,运动会在运动员和志愿者的笑声中结束了,融洽和快乐的气息定格在最后的大合照之中,此次志愿者之行圆满结束。

    “知明学校”的学生在本次活动中不仅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也证明了他们也能像普通小孩一样运动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党支部的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博爱之心,还让我们了解到特殊学生的现状,有利于我们精神和实践的升华。

出席领导

旗手威武

击落瞬间

亲子活动

亲子投篮

获奖人员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