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学院2016级召开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敦品励学,涵养优良学风;明辨笃行,领航青春梦想。4月12日19:30,法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06隆重召开2017-2018学年度2016级第一学期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对上学期在学习、工作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表彰。出席此次大会的有陈秀图书记、各班级结对子老师玄黎娜、盛琨、何志强、王锦丽、夏苗老师以及辅导员肖丽般、李华学老师。

        大会由视频“记忆中的我们”开始进入,接着各年级委员进行年级成绩分析汇报、年级考勤分析和年级总结分析,然后优秀学生代表陈嘉同学分享个人学习经验。先进班集体代表杨雪地向大家分享了一些班级建设的经验,第一是强大的凝聚力是班级的灵魂和精髓;第二是营造良好班风、学风是班级建设的关键;第三是团结进取的班委会是班级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最后大会表彰了上学期学风建设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品。

        陈秀图书记在动员讲话中,肯定了各班在上学期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几点:一是希望各班再接再厉,正确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希望取得好成绩的班级和个人主动承担其学业帮扶的重担,带动后进的同学共同进步;三是希望各班委能形成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并创新学习形式,为班级班风学风以及学院学风建设做更大的贡献。

        此次大会,让各班获得了一次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鼓励动员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活动中来。大会提出了我们前进的方向,明确了我们成长的目标,我们应该加倍努力,为更加优秀的学风建设奋斗不止。



盛锟老师为成绩进步前十名同学颁奖



陈秀图书记为优秀干部颁奖



活动后合影留念